中秋連假!不會連塞32小時 交通部長林佳龍:協助國人疏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中秋連假!不會連塞32小時 交通部長林佳龍:協助國人疏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9 10:06:49文/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日了,連假加上國人報復性旅遊,以及返鄉過節,想必今年的中秋會是最塞的中秋節。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接受立委洪孟楷質詢時表示,有信心端午連假國道5號連塞32小時的情況不會出現。

面對10月兩大連假,洪孟楷先酸林佳龍,端午連假時國5雪隧創下連塞32小時的記錄,令人匪夷所思,要求林佳龍保證中秋連假國5塞車時間低於32小時,林佳龍則強調他有信心也會全力以赴。

不過林佳龍也說,自己心情戒慎恐懼,因為交通改善除了交通部,還需要各單位以及國人支持。林佳龍進一步表示,中秋連假交通部會做最壞打算,做最好努力,呼籲國人多利用交通部提供的路況資訊採取分流措施,並期待國人協助交通部所屬單位,一起改善中秋連假可能面對的交通壅塞。

小編內心話:月圓人團圓,中秋節返鄉日,希望國道能順暢,不要成為最大停車場,不過有了交通部長林佳龍的保證,相信大家可以順利的返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