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烤肉宴!名醫痛批台灣活在平行宇宙!驚爆2周後…|健康|品觀點新聞

分享:

萬人烤肉宴!名醫痛批台灣活在平行宇宙!驚爆2周後…|健康|品觀點新聞

2020/10/05 13:46:55文/

腎臟科名醫洪永祥醫師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至今全世界新冠肺炎仍正在延燒,但台灣人民卻活在平行宇宙,直指「與世界接軌最近,最危險國門的入口不是桃園嗎?『萬人瘋街烤肉』好熟悉的名詞啊,這不是武漢爆發前的『萬家宴』?口罩呢?社交距離呢?」文末洪永祥更標註「天佑兩週後的台灣」、「這比軍機繞台更讓人擔心百倍」。

當全球甚至美國總統川普也無法倖免於新冠病毒的殘害之時,台灣很幸運的守住第一波病毒攻勢,因此得以歡度中秋連假,然而今年中秋民眾一如往常的參加封街烤肉,這讓腎臟科名醫洪永祥講出重話。

桃園中壢萬人封街烤肉邁入第19個年頭,但因為疫情關係,改採實名制報名,不過仍吸引了約1萬人響應活動,場面相當壯觀。對此,腎臟科名醫洪永祥認為,桃園是全台最危險國門的入口,疫情延燒至今,竟還舉辦萬人封街烤肉,讓他想起武漢爆發新冠肺炎前的「萬家宴」,並直言「大家真相信台灣社區已沒有新冠肺炎?」

洪永祥2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出,至今全世界新冠肺炎仍正在延燒,但台灣人民卻活在平行宇宙,直指「與世界接軌最近,最危險國門的入口不是桃園嗎?『萬人瘋街烤肉』好熟悉的名詞啊,這不是武漢爆發前的『萬家宴』?口罩呢?社交距離呢?」

洪永祥更表示,「大家真相信台灣社區已沒有新冠肺炎?這跟相信美國會出兵幫我們打仗一樣荒謬,但大家都相信。」最後還特別標註「天佑兩週後的台灣」、「這比軍機繞台更讓人擔心百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