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成新冠大毒窟!川普閃電出院脫口罩 白宮還推紀念幣|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白宮成新冠大毒窟!川普閃電出院脫口罩 白宮還推紀念幣|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0/06 10:28:08文/

從確診到出院僅花3天的時間,川普再度上演大驚奇,而這神奇的恢復術也讓外界有了「陰謀論」的想像空間。而白宮目前成為新冠大毒窟,白宮玫瑰花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記者會、首場辯論大會在場的相關人員,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已知有 27 人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繼台灣時間6日凌晨在推特上預告自己的出院時間後,根據外媒最新消息,川普已離開醫院、返回白宮。

根據報導指出,川普在剛離開醫院時,還對在場人士豎起大拇指,隨即搭乘陸戰隊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不久後降落在白宮南草坪。川普在抵達白宮後便摘除口罩,並再度對傳媒比讚。

在離開醫院前約 4 個小時,川普才在推特上表示即將出院,還打下:「我感覺很好,不要害怕新冠肺炎,也不要讓它支配你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我們已經開發一些真正好的藥物與知識,我覺得我比 20 年前還要更好。」

他最新的 1 則推文則寫道,很快就會重新投入競選行程,並批評假新聞和假民調。

令人驚奇的是,為了紀念川普打敗病毒,白宮還推出紀念幣。白宮紀念品店網頁在川普確診後第4天更新訊息,推出「歷史時刻—川普打敗新冠病毒(Trump defeats covid)」紀念幣預購,限量2500枚,一枚要價100美元(約新台幣2900元),預計11月14日出貨,前1500名訂購者還可獲加贈「總統藍口罩」一枚。

白宮紀念品店官網表示,這次的新設計以「超級英雄圖形藝術」為基礎,因為川普在美國總統史上是「從未見過的神話」,甚至還讚揚川普神話與「吉爾伽美什史詩(Epic of Gilgamesh)無異」。據了解,白宮紀念品店成立於1946年,2016年已轉為私人經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