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萬豪車!BMW最速休旅X5M登台|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688萬豪車!BMW最速休旅X5M登台|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10/07 11:51:04文/

BMW總代理汎德汽車發表M Power車系當中,最大的成員——X5 M,搭載與M5/M8相同的M TwinPower Turbo S63引擎,採用4.4升V8雙渦輪配置,擁有600hp最大馬力與750Nm最大扭力,僅需3.9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成為國內BMW車系中最速休旅。

X5 M仍有X5豪華休旅車的實用設計,包含霸氣的水箱護罩、上下對開式電動尾門等。而X5 M在此基礎之上,另外再加上M Power專屬設計妝點,在原有的豪華氣息外更添威武霸氣之感。

X5 M最直接的對手當屬Mercedes-AMG GLE63 4MATIC+,不過台灣賓士僅引進Coupe車型;而Audi Q7也未見RS性能版車型。只有Porsche Cayenne Turbo算得上是同級對手,然而其售價雖然同樣為688萬元,但在配備方面Porsche主打客製化,許多配備都得選配,當選配選好選滿,售價早已突破七、八百萬,甚至直逼千萬也有可能。從這角度來看,X5 M雖然售價並不親民,但在「性能休旅」這一殿堂似乎算是超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