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總統回來了!川普大嗆中國將付出巨大代價

分享:

你最喜歡的總統回來了!川普大嗆中國將付出巨大代價

2020/10/08 15:12:57文/

短短3天的時間,川普抗疫成功會到白宮後首度露面,並在推特上PO出最新影片,大喊「你最喜歡的總統回來了」…

美國總統川普在7日推特PO新影片,這也是他在5日出院回到白宮後首度露面,他以「來自總統的訊息」為標題。川普開頭就說,「也許你認出來了,你最喜歡總統的我本人,現在站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前,我回來了。」川普說,他自己親身經歷過,這些藥物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果,他要讓每個美國人都能免費獲得。

川普談論治療經驗,他說,住院前的確有點不舒服,24小時後就好了,所以他想離開醫院。川普說,服用實驗性藥物讓他好了許多,這些藥物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果,希望每個人都可獲得跟總統一樣的待遇,他要讓每個美國人都能免費獲得。

對於新冠疫情,川普說,「這不是民眾的錯,是中國的錯,中國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川普坦言,其實疫苗在總統大選前早該誕生,無奈被政治力介入了,他強調選後一定很快就能全面免費提供疫苗。據悉,川普提到的藥物為雷傑納隆的實驗性抗體治療,以及美國製藥大廠李利(Eli Lilly)所研發的抗病毒藥物,不過,仍在研發實驗階段中,尚未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授權批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