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人格毀滅戰!楊志良大嗆陳時中「沒人格」|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萊豬人格毀滅戰!楊志良大嗆陳時中「沒人格」|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0/12 14:29:54文/

明年一月萊克多巴胺美豬就要進入台灣,此舉雖已在國內造成許多議論與批判,但政府心意已決已無回頭路,就在此時前衛生局長楊志良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沒人格」,掀起一場人格毀滅戰背後…多少政治考量?

日前,前衛生局長楊志良在「食品安全的安與不安 萊克多巴胺的昨非今是」研討會中表示,「萊克多巴胺過去在人體試驗失敗是因有很大的副作用,只做到7個人就停止,科學講究的是真理,票多卻不代表真理,蔡英文票多也不代表真理」,並砲轟「陳時中在開放美豬後天天幫宣導,這就是政治,這樣的人是沒有人格的人,蔡英文和很多立委原本對帶骨美牛要開放進口罵得一塌糊塗,現在卻開放美豬美牛,這樣的人等同爛人」!

對此陳時中表示,牽涉到人身攻擊就不好,這是一個歷史的事件,現在用科學證據來解決歷史的事件,大家應該就科學標準來看這個事情。

無獨有偶,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日前指出,若政府認為吃萊豬不會出事,為何不讓民眾吃蟑螂,反正吃蟑螂也不會死。陳時中則認為,這樣說有點嚴重了,並沒有用吃了會死這種說法,而是說在安全容許量之下,是安全的一個科學證據,要用科學角度來談論此事。

小編內心話:前衛生局長楊志良竟然痛罵阿中部長沒人格,這話真的有點重了,整場萊豬論戰已經演變成為人格毀滅戰了,這樣對食安真的有幫助嗎?加上先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曾為萊豬大罵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無恥」,保衛食安難道是用政治口水來保衛嗎?民眾需要的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督促執政黨,實質的照顧人民、為民把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