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10點10分露出國慶文!韓國瑜鋪路再戰江湖?|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雙十10點10分露出國慶文!韓國瑜鋪路再戰江湖?|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0/12 14:53:56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雙十國慶這天,在臉書上發布與貼文相互搭配的影片,除了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在影片中卻也告訴觀眾,如今國家面對內外夾擊、風雨飄搖,相當危險。

韓國瑜表示109年中華民國國慶,從來幾十年來,沒有像此時此刻這麼地風雨飄搖、這麼地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岐,但是熱愛國家的人,我們有絕對的信心,我們熱愛我們的國家,當我們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事實上,我們心裡面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情感。

讓我們一起跟海外的同胞,來共同擁抱,我們這一面美麗的國旗,讓我們一起來保衛我們的國家、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這個土地上,所有善良的人民。讓我們一起來大聲地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大家加油。

而在韓國瑜臉書短文中提到,衷心祝福我親愛的中華民國,繼續下一個百年的和平繁榮,期盼我們總有一天、能有機會,秉持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的初衷,實現一個真正「大同之治、與民謀福、天下為公」的中華民國。

韓國瑜臉書短文全文:

我親愛的中華民國:

今年109歲了,一樣的青天白日、一樣的滿地鮮紅。109年的斗轉星移,看似換了人間、卻又似曾相識。

我們締造過三十年的經濟奇蹟、我們守護著七十載的昇平寶島,誰也不能否認,這一片青天白日滿地紅庇佑的不只是36000平方的山河土地,也是5000年文明的才情歲月,更是2300萬人民的平安幸福!

衷心祝福我親愛的中華民國,繼續下一個百年的和平繁榮,期盼我們總有一天、能有機會,秉持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的初衷,實現一個真正「大同之治、與民謀福、天下為公」的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慶政治學,朝野都不會放過這展示自己的絕佳舞台,臉書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根據即時新聞社群聲量分析,蔡英文高達53.49%,位居第一。藍營方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PO出國慶影片,結果得獲得20.93%,贏過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

小編內心話:韓國瑜在雙十國慶的一篇貼文讓韓粉都暴動了,紛紛表示希望韓總再戰江湖,而這一篇雙十貼文是否也成為韓國瑜出戰六都的起手式呢?韓國瑜淡出江湖之後,沒有人忘記過他,從選主席到選首都…每一場可能的選戰都擺上他的名字,然而外界關注的仍是韓國瑜的政治能量究竟還剩下多少?政治論實力,一個走過高雄市選戰、總統大選、市長罷免的人,他的政治能量又折損了多少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