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龍王出動啦!王世堅大爆蘇貞昌不只想當閣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扶龍王出動啦!王世堅大爆蘇貞昌不只想當閣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0/13 15:59:33文/

素有扶龍王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語出驚人了!這次他大辣辣的表述行政院長蘇貞昌原來不只想要當行政院長,目標是2024的國家領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行事作風強硬,且有自信心、自認能力強,2024年總統大選恐怕不會只想再當閣揆,想當到國家領袖完成政治理想。王世堅認為「蘇貞昌做事非常強勢,甚至強勢到有些猖狂」、「踰越本身職務該講的話很多,某種程度已破壞國家體制,是非常不好的示範,況且霸氣跟能力不成正比是很糟糕的事」!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行政院團隊上下努力護國保民,「真的很忙」,沒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最後蘇貞昌說了一句「謝謝各方關心指教」,就轉身進入議場。

小編內心話:哇!還在2022堅哥就預言到2024,感覺堅哥對於蘇貞昌院長好像有很多意見耶,一下子說他作風強硬,一下子又說他強勢到猖狂,而且還大膽預測2024選總統,天兒啊,這該不會是新型態的扶龍王預言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