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打電動!趙天麟反擊:面對無腦提案剛好而已|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公然打電動!趙天麟反擊:面對無腦提案剛好而已|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0/15 14:37:14文/

昨日立院聯席審查進口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多項行政命令,藍、綠皆甲級動員備戰。

粉專「比特王」隨後在臉書貼出一段趙天麟在玩俄羅斯方塊的影片,並諷刺說「啥米!趙天麟委員你居然在玩遊戲」。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隨後在臉書上回擊,衛環聯席委員會在討論修正「動物用藥殘留標準」等案,國民黨立委卻提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臨時提案,「立委吃什麼、委員會要訂什麼便當還要官方背書同意?」

趙天麟又說,臨時提案第六案,國民黨竟針對進口含瘦肉精美豬,比照菸捐模式「課徵市面售價數倍的健康重捐」,國民黨立委是沒做功課嗎?要向國人徵稅,如果不修法等於違憲,身為衛環召委的蔣萬安竟執意要針對第六案違憲表決。

不僅如此,趙天麟痛批「一切都是為了杯葛罷了」。並且大嗆面對這種無腦的提案,玩俄羅斯方塊只是剛好而已。趙天麟也在臉書PO出國民黨立委也在玩遊戲Candy Crush的照片,並且大酸「連提案的國民黨委員也不在意自己的提案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