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變渣男?詹江村自爆私密處有胎記|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村長變渣男?詹江村自爆私密處有胎記|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0/23 14:28:15文/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遭女粉絲(J女)指控性侵,雙方互提告後,村長竟在臉書承認私密處有胎記,更指責J女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雙方各說各話,此時村長的直播好夥伴杏仁哥宣布「以後不會合作」…

「村長」詹江村遭女粉絲指控性侵,雙方先後提告之後,詹江村竟在臉書承認私密處有胎記,J女應該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強調不能以此將他定罪,今(23日)一大早更發文,捍衛自身清白,如果J女所言屬實,建議法官判他死刑或無期徒刑,如果一切都是假的,他詛咒所有編劇媒體和酸民有報應。

詹江村說我的屁股確實有胎記,看過的人非常的多,飯店大眾池,當軍官在岩灣,大家哪一天不是光著屁股,統一在大澡池洗澡,還有我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光憑能說出我屁股有胎記,就要將人定罪嗎?詹江村懷疑近日或許有人餵她新消息,知道我的屁股有胎記,就用這一點咬我。

詹江村質疑J女說報案怕影響韓國瑜選情,這一年多來卻又四處爆料、斗內爆料、但就是不報案。

消息傳出後,J女也與「杏仁哥」通話,對他大吐苦水,而杏仁哥聽完J女敘述完整起事件後,相當同情J女遭遇,也支持J女對詹江村提告,並強調「以後再也不會和村長合作」。

小編內心話:村長變渣男?性侵事件真相未明,但是全台灣已經知道村長的屁屁有胎記了,村長自爆這招被網友認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正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沒事何必自招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