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世界毀滅 我們還是能夠擁有Oreo的甜

分享:

就算世界毀滅 我們還是能夠擁有Oreo的甜

2020/10/30 15:36:07文/

根據報導,受到斯瓦爾巴全球種子庫的啟發,餅乾製造商Oreo在附近的永久凍土層上也建造了「末日餅乾庫」,就算世界毀滅了也能讓「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的美味流傳下去。

據《福斯新聞》報導,Oreo表示,末日餅乾庫是針對2018 VP1小行星建造的,這顆天外來物有可能在11月2日撞擊地球。在這個末日地窖當中,每個餅乾都用聚酯薄膜包裝起來,可耐華氏零下80度低溫至華氏300度的高溫(約攝氏負62度至148度)。

當然,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已強調,2018 VP1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機率僅為0.41%,而且會在中途分解,但Oreo還是決定趁機就先把末日餅乾庫建造完成。

另外,Oreo也沒忘了Oreo最重要的夥伴──牛奶,在地窖內存放了用試管保存的奶粉,讓世界末日之後的倖存者不會忘記Oreo尬牛奶的味道。

小編內心話:最近一次有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是在今年夏至(6/21)的天文奇景「日環蝕」,「日環蝕」又叫做天狗食日,也被稱作為上帝的指環,根據馬雅曆所預言2020年6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然而6/21也過了許久,世界依舊不停轉動,末日幸好沒有降臨,不管世界末日會不會來到,充實無愧於心的度過每一天最重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