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一顆星狠酸!焦糖哥哥趁機廣告 消費台大…網民圍剿|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狂刷一顆星狠酸!焦糖哥哥趁機廣告 消費台大…網民圍剿|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11/16 11:28:07文/

台大近日接連發生學生輕生案件,對此台大社科院因此整合校內心理輔導資源供學生使用,社會系的18位老師也特別成立互挺團相互關照,然而此時焦糖哥哥陳嘉行的一則留言,引發群眾撻伐…

台大學生接連輕生事件,18名社會系老師因此表示希望成立互挺團,彼此支持、關照,除了個別老師外,系館也有老師進駐,希望同學們可以和老師商量生活、課業等生活上的各種事宜,「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挺你,也很想跟你一起成長」,認為大家若相互陪伴,或許就能勇敢度過生命難關。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按讚,身為台大畢業生的前外交官劉仕傑、網紅「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等也特別表示感謝,就讀中山大學社會所的陳嘉行也特地留言支持,沒想到他卻說:「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被質疑是藉機為自家餐廳打廣告。

網友們因此留言砲轟,還進一步在陳嘉行的臉書粉專上洗版,他多次刪文、修改重PO,但疑似仍不堪廣大網友的砲火,只好刪文、關閉臉書粉專,此舉被質疑是想暫避風頭,激怒網友們轉戰其餐廳狂刷1星負評狠酸「我想吃具有台灣價值的萊牛跟萊豬,這家餐廳能提供嗎」、「今晚我想來點...台式焦糖佐萊克多巴胺美豬」、「個人偏好含萊美食,不是含萊我可是不吃的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