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蘇愛將?柯文哲:不能怪我 他們害人不成害到自己|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幹掉蘇愛將?柯文哲:不能怪我 他們害人不成害到自己|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17 10:58:59文/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為牛肉麵事件而辭職,外界紛紛認為柯文哲一出馬,立刻去除蘇貞昌的左右手,而牛肉麵事件,柯文哲也勵志的上演逆轉勝,但是這局的獲勝會有助於他前進2024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日質詢柯文哲,認為丁怡銘請辭是「真心檢討道歉?抑或是蘇貞昌斷尾求生」?柯文哲表示,1月1日快到了,但至今仍未看到萊豬進口的行政流程,地方政府需要時間準備,但卻不知道中央到底要怎麼做,所以誠心去溝通院會溝通,也沒反對進口,只是要求明白標示。

王鴻薇稱柯文哲偶爾去一次院會,就斷了蘇貞昌一個左右手、子弟兵,柯P笑回「不能怪我」,強調之前為萊豬議題槓上中央,卻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轟「你去講一下會死喔」,想說是民進黨想找下台階,所以誠心前去院會溝通,「我是專家,我講得總是有公信力。」自己好心要給台階下,沒想到衍生風波。

而對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號召拒吃此事件遭指控的牛肉麵店家,柯文哲嘆道,不要沒事找事做,事情解決就好,牛肉麵是台北重要產業,哪有自己人打自己人,「不要自己製造敵人。」

小編內心話:牛肉麵事件無疑是給民進黨的一盞警示燈,民意如流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次的牛肉麵事件,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以「街亭已失」來形容,他會是先知嗎?不管是過去的美牛甚或至今日即將進口的美豬,政治惡鬥之時,別忘了中間選民怎麼看到各政黨的處理態度,美豬的入關是既定事實,那麼政府要告訴人民的是如何把關,而不是一昧的與在野黨「鬥嘴鼓」,要知道今日人民能讓你繼續執政,他日人民就能讓你成為在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