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曾飆罵蔡英文30分鐘 蘇貞昌:中傷分化沒有用|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被爆曾飆罵蔡英文30分鐘 蘇貞昌:中傷分化沒有用|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10 11:16:52文/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經大罵總統蔡英文30分鐘,對此蘇貞昌則回應早餐、午餐都與總統在一起,這類中傷沒有用。

對於鄭麗文的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笑著說,他與蔡總統現在無話不談,彼此信任,很多不必要的中傷沒有意義也無效,蘇貞昌更表示現在和蔡總統為國家努力做事合作無間、彼此信任,像今天(9日)早餐、午餐都一起吃。

蘇貞昌說,兩人整天為國事奔忙,這些分化、中傷的話沒有意義也沒有效;不過,蘇貞昌未回應是否有飆罵情形。

還原鄭麗文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指蘇貞昌個性蠻橫,在民進黨內出名的「歹逗陣」,並舉例之前曾在屏東縣同鄉會上痛罵蔡英文30分鐘,搞得大家都很尷尬,且據現場人士轉述,蘇貞昌講得很酸很難聽,讓大家都很傻眼。

根據《中時》曾在2017年的報導中提到,現場官蓋雲集,蘇貞昌除細數縣長任內建設外,也猛虧來賓。因致詞時蔡英文還未抵達,蘇貞昌笑說,大家等下不要只顧著(跟蔡英文和蘇嘉全)拍照,事情要做好,拍那張照才有價值,並意有所指的表示,可能自己講話太直,如果排後面講,蔡英文總統聽到,怕太刺激,所以主辦方叫他先講一講,等等要走可以先走。

時任立法院長的蘇嘉全,擔任同鄉會首屆理事長。蘇貞昌當時也「恭喜」他,指蘇嘉全最有資源也有閒工夫,立法院打架時,剛好在旁邊納涼,秘書也很多,(同鄉會)剛好有這個缺,很剛好。

此外,蘇貞昌也提醒屏東縣長潘孟安,等總統到了要趕快爭取建設,否則「屏東衰到不能講了」「我們屏東連可憐唉的聲音都沒出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