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傳柯文哲明年1月辭主席 黨務人士驚:恐釀退黨潮|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怪怪的!傳柯文哲明年1月辭主席 黨務人士驚:恐釀退黨潮|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11 16:21:48文/

根據聯合報引述不具名黨務人士分析指出,已接到許多基層黨員反應,年初就是看在柯文哲領銜才票投民眾黨、入黨的,沒有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就不是民眾黨了,若柯文哲堅辭主席,會決定退黨。

該人士說,有支持者批評,柯文哲想和民眾黨保持距離的作法,和時力前主席黃國昌棄時力不顧的行為有何不同,擔心民眾黨自此也會走上時代力量一盤散沙的後塵。

對辭黨主席傳聞,柯文哲10日表示,這禮拜要先選黨代表,選完之後再處理,一切都有程序。他並表示「很多問題我都想過啦,但事情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由於本週六為黨代表選舉投票,民眾黨不樂見相關消息影響黨員投票意向,呼籲有心人士自制。請不要試圖干擾、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

傳出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專心拚市政,有意辭黨魁,而外傳接班人選,除了黨團總召賴香伶,還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而最可能接棒的是,柯文哲心腹蔡壁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