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錦標賽 陳其邁:打造多元環境 讓小朋友自然養成運動習慣

分享:

出席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錦標賽 陳其邁:打造多元環境 讓小朋友自然養成運動習慣

2020/12/19 22:41:36文/

【記者張福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19日上午前往國家體育場,參加由健身工廠主辦的「2020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錦標賽」開幕式,活動現場與小朋友開球同樂、互相打氣加油,氣氛熱鬧溫馨。他並鼓勵大家,比賽要勝不驕、敗不餒,期許各位小朋友未來長大後,要再回來這個國際級球場比賽,同時預祝比賽圓滿順利。
陳其邁表示,運動習慣應從小培養,除落實學校的體育課程,也要安排更多元的體育活動,讓小朋友擁有更多元的運動環境,藉由參加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從生活中喜歡運動,自然養成運動習慣。
此外,他也感謝健身工廠能於疫情期間,在國際足總認證的A級球場,規劃符合防疫措施的賽事,並勉勵在場的足球小將,比賽時要勝不驕敗不餒,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團結合作。
「2020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錦標賽」比賽組別分為國小U9及U11組,全國共24隊報名參賽,主辦單位表示藉由辦理本賽事,增加小朋友對足球運動的興趣,並養成未來持續運動的好習慣,且家長假日時間陪孩子踢足球、看足球賽,不僅拉近大人與孩子的親子關係,小朋友踢足球亦可以鍛鍊體能,體認互相合作及團隊的重要,從小培養運動家的精神。
本賽事於12月19至20日假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歡迎市民朋友假日到場觀賽,享受看球親子時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