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這款經典熟食停賣 網友崩潰了...跪求重出江湖|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好市多這款經典熟食停賣 網友崩潰了...跪求重出江湖|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12/21 16:10:46文/

"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啊!!!!!"(小編薛家燕上身ing),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熟食區,是許多人的最愛,多項商品價格平易近人又美味,常常可見大排長龍,但最近這款經典美食突然消失在架上,令全網暴動。日前一名男網友結完帳想去熟食區買個吉拿棒,沒想到櫃台人員卻說沒賣了,讓他崩潰不已。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去好市多高雄店消費結完帳後,滿心期待去熟食區買吉拿棒,結果櫃台人員卻說沒賣了,讓他不敢置信以為自己聽錯了,再次確認後,員工還是跟他說「真的沒賣了」,讓他難過的直呼「比電影院的吉拿棒好吃、便宜,為什麼沒賣了」。

據了解,停賣的好市多吉拿棒一根49元,比起一般電影院的吉拿棒便宜不少,因此才會有眾多網友都感到惋惜。

貼文一岀網友一片哀嚎,留言「我崩潰」、「至少讓我吃最後一次啊」、「好市多的吉拿棒有淡淡的肉桂糖香,超好吃的說,下架了好可惜」、「上次看也找不到,想說竟然沒賣了!」、「很好吃耶,我只吃好市多的吉拿棒欸」、「每次去好事多必吃,下架了超傷心」。

雖然許多網友聽完這災難般的消息很難過,但有內行老顧客表示其實先前也有停賣過,後來又復出再賣,並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們這些愛好者等太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