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斯逃家 人民保母超暖心...幫牠找到回家的路|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分享:

米可斯逃家 人民保母超暖心...幫牠找到回家的路|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2020/12/21 16:16:02文/

喜歡偷跑出來玩的黑色米克斯犬常玩到忘記回家,讓主人又氣又愛。日前晚間小黑犬又偷溜出門,被好心人發現送到派出所,員警除將迷途犬的資料放上臉書寵物社團協尋外,亦牽著狗至拾得地點繞繞,幸運地碰上狗狗的「熟人」,讓小黑犬順利回家。

一名熱心民眾日前晚間牽著一隻長相非常可愛的黑色米克斯到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尋找狗主人,但警方對這隻狗並沒有印象,且附近的動物診所都已打烊,沒辦法立即掃晶片確認主人身分。

警方除將狗兒的拾得時間、地點、照片及特徵放上臉書寵物協尋相關社團靜待消息,又騎車到狗兒走失的路口詢問附近店家,非常幸運的,詢問到第一家檳榔攤便認出這隻狗,老闆娘表示這隻狗狗常常偷跑出來玩,主人剛剛也在附近尋找,且就住在前面那個路口。

得知這個好消息後,警方趕緊將狗狗帶回到韓姓主人的身邊,主人對這隻狗又氣又愛,罵了牠幾句便趕緊把牠擁在懷中,不斷向兩位員警道謝,表示剛剛已經騎車在外面找了好久,所幸有警方積極地幫忙,才讓牠免於露宿街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