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小黃柱」 他淡定搭火車一路抱回家|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交換禮物抽到「小黃柱」 他淡定搭火車一路抱回家|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2/25 14:16:45文/

這個耶誕節你換到什麼禮物?每年耶誕節聚會最高潮的時間,就是交換禮物橋段,尤其是地獄版禮物,不過有些禮物「太過歡樂」,讓收禮的苦主哭笑不得,根據調查,馬克杯和護手霜已被列入最不想收到的禮物之一,不過近日有一名男子抽到的「地獄」交換禮物竟然是「小黃柱」,讓目擊路人忍不住上前詢問「在哪裡買的?」。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在高雄車站月台等車,看到一名男子大腿上抱著一根路邊會出現的「小黃柱」,後來覺得放腿上太佔空間,就改立在地上,由於「小黃柱」太過醒目,「我真的太好奇就鼓起勇氣去問他到底在哪裡買的,他說這是交換禮物,而且還有附螺絲,還特地從包包拿出螺絲給我看」。異常冷靜的回答,笑翻大批網友。

目擊網友表示,原本有猜到是對方的交換禮物,「但是他的氣場淡定到我以為他真的要買回去修柱子,一路上他就這樣提著這根走到火車站真的很鬧」,並向大家解釋拍照前都有經過當事人許可,開玩笑地說「你各位看完應該知道聖誕節可以怎麼送了吧」。

網友們看到男子的地獄禮物,紛紛回應「這比小心地滑還爛」、「之後他去演唱會就可以帶這個」、「好好笑好地獄,到底可以放在哪裡?」、「還好不是放消波塊」,也有人解釋「那個小黃柱的名稱叫做『回復型防撞桿』不過還有很多講法,一隻大約600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