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到!青商會送愛到校園 學生笑容融化寒冬|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分享:

耶誕禮物到!青商會送愛到校園 學生笑容融化寒冬|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2020/12/24 11:02:14文/

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聖誕節前夕送愛到校園,以環保鞋盒包裝聖誕禮物,發送給左營區新民、新光二所國小內清寒、單親、隔代教養及品學兼優的小朋友,讓小朋友提前感受聖誕氛圍,滿滿歡笑瞬時洋溢校園。

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至國小校園內發送聖誕禮物,今年已是第六年,藉由左營區福山里前里長、青商會第47屆前會長萬春賢居中牽引,今年來到左營區新民、新光兩所小學發送愛心聖誕禮物,對象為學校內清寒、單親、隔代教養的家庭學童及校內成績優異的小朋友,高雄市議員李雅芬亦加碼送聖誕節糖果、巧克力,一次滿足孩童對聖誕節的期待。

青年商會現任會長黃秉棋、輔導會長郭世昌、後任會長張修銘及會員們,23日一早即帶著滿滿一車的聖誕禮盒,偕同市議員李雅芬、左營區菜公里里長王振華、新光里里長黃麗純至左營區兩所最著名的國小,每人戴著聖誕帽要將聖誕節「愛與分享」的傳統價值傳達給小朋友,小朋友們雀躍地收下禮物後又有李雅芬議員的餅乾、糖果、巧克力,歡樂氣氛洋溢校園。

新民國小校長吳俊男及新光國小校長張華鳳除感謝青商會送愛校園外,也表示校方除致力教育外,也對學校內一些特殊家庭的學童加強關懷與鼓勵;青年商會黃會長亦勉勵小朋友未來有能力後,也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善良的信念一直傳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