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我在上課」沒接到侯友宜電話|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我在上課」沒接到侯友宜電話|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1/07 11:51:45文/

這實在太太太太太幸運了!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昨天下午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出最大獎,市價335萬元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侯友宜當場打了兩次電話給「鄭」姓中獎人,對方卻一直沒接電話,事後聯繫上才發現,原來中大獎的幸運兒,是一個國小女童,當時她正在上課,所以錯過了侯市長電話,但並不影響中獎資格。

新北市府舉辦「新北振興168」最終波抽獎活動,由侯友宜抽出5萬元郵政禮券、Apple 3C大獎及家電等獎項,最吸睛的就是最大獎、要價335萬元的名車特斯拉,只是侯友宜現場致電鄭姓中獎者,卻連撥2次電話都無人接聽,他只好自嘲「不曉得是鄭先生或是鄭小姐,市長都是滿滿的祝福...雖然你不太喜歡我、不接電話,但沒關係你多多消費就好了,這麼幸運要好好在新北市多多賺錢也要多多花錢,讓新北市經濟繁榮。」

事後,市府人員聯絡上才得知原來鄭姓民眾是一名國小女童,由於當時正在上課才沒接電話,得知中獎消息後她直呼不可思議,還說自己查了好幾遍,直到看到抽獎畫面才確定自己中獎,特別感謝新北市府讓市民有「大確幸」!得獎者還說自己為了這活動,真的有比較常到外面消費,「車子還在想要怎麼處理,但是真的很開心。」

新北市經發局指出,由於中獎者未滿18歲,將由法定代理人即雙親代領,須先將發票拿到市府登記,再拿中獎證明去繳交15%,也就是50萬元稅金,完成後便可與車商聯繫領取頭獎百萬名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