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把國昌放哪裡?館長又中槍...吳怡農喊:我不要你死|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你們把國昌放哪裡?館長又中槍...吳怡農喊:我不要你死|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1/01/08 13:56:42文/

館長陳之漢又中槍了?原來是吳怡農找他館拍片,為「後盾計畫」宣傳啦,兩位肌肉猛男在影片中深情對望,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你們把國昌放哪裡了!?」

由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發起的壯闊台灣聯盟,透過臉書公布「後盾計畫」活動資訊,並邀請網紅「館長」拍片宣傳,讓陳之漢重演日前中槍狀況。

影片一開始,館長高喊「啊...我中槍了中槍了,幫我開直播,快點!」吳怡農飛奔到館長身邊,望向遠方要旁人趕緊打119,並拿出止血帶專業、俐落地為館長止血。對於館長連喊「痛痛痛痛痛!啊...怎麼那麼痛」,吳怡農深情款款地說「我寧願你痛,也不要你死」。

由壯闊台灣主辦的「後盾計畫」,活動主軸為,當台灣面臨不同型態的安全威脅,包括天然災害、人為破壞、軍事攻擊等等,讓全民都能在各種突發狀況時,有更好的準備、冷靜以對,壯闊台灣舉辦一系列的講座、實作與模擬,讓成員都能獲得新時代的國家安全觀念,並培養危機時刻的應變能力。

身為過來人的館長有感而發表示,發生這種事,身邊的人是誰,真的很重要。吳怡農則說,大家都需要危機意識、生存和互相幫助的能力,「來參加我們的後盾計畫」。

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哈!好好笑喔!我寧願你痛也不要你死」、「這影片太有梗了,這不分享不行」、「還以為眼神對看完要接吻」、「那臉上的抖動,我看了好幾千遍」、「我心中只想喊在一起,在一起」、「當2人互相對望時,我看到了基情」、「館長威武,好基情的影片,水啦!」、「你這樣國昌老師會吃醋」、「等等!前面那一段深情對望;你們把國昌放哪裡了!?」

後盾計畫30日上午9時至晚間7時將舉辦活動,由壯闊台灣主辦,美國在台協會 (AIT)、台灣緊急應變管理協會、台灣醫療救護學會以及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協辦,當天活動內容含領導與危機應變、外傷處置教學、急救操作、模擬情境演習以及團隊合作競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