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暖暖包不要丟!網友挖出「放九年的」還是超熱|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過期暖暖包不要丟!網友挖出「放九年的」還是超熱|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1/15 10:42:18文/

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低溫頻頻下探,天氣特別冷,各式防寒用品大熱賣,甚至以往隨處可見,到處都有賣的暖暖包,也被一掃而空大缺貨。網友「走投無路」,迫不得已從家裡,翻出過期9年的小白兔暖暖包,想碰碰運氣,沒想到使用起來「威力依然強大」。

原PO提到,很久以前從朋友那裡收到一整批知名品牌的暖暖包,但因為台灣這幾年的冬天都不太冷,所以一直收著沒有使用,直到今年初寒流接力來襲,才想起來家中有暖暖包,趕緊挖出來一看,距離製造日期居然已經過了9年(一般暖暖包標示的保存期限約4年)。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拆了過期的暖暖包給孩子使用,沒想到威力依然很強大,於是就想上網PO文問問看,「誰家可以挖到比我家過期更久的(暖暖包)?」

因為台灣近幾年多是暖冬,許多網友家裡都還留有一堆過期的暖暖包,原PO貼文後,也釣出一堆網友,分享過期暖暖包的使用心得。「挖出七年的還是很暖」、「以為過期那麼久應該是不熱了,沒想到還是很續熱」、「我家有2011年跟2013年製造的,2013年的依舊熱無比,2011年的熱度有比較弱,過期的小白兔還是很好用的」、「鐵粉沒有保存期限」、「原來過期還能用,超後後悔之前把一整箱丟掉」。

近期全台各大賣場暖暖包都是一包難求,知名品牌更是大缺貨。原PO貼文不到一天,就吸引2900多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在留言區曬出自家庫存的過期暖暖包,「我的過期2年,效果一樣好」、「2009年製造,還可以熱3小時」、「我也是用過期的,本來想說不熱就丟掉,結果『燒燙燙』啊」、「我是覺得過期了熱度就不太持久,但還是照用」。

也有不少網友懊悔表示,雖然有挖到過期的暖暖包,但想說用不到又很浪費置物空間,就丟掉了,結果今年冷到翻過去。還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我的已經結塊就丟掉了,太晚看到這篇文章,不知道揉一揉就可以繼續用,浪費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