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江主席【暐瀚觀點】說分明|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江主席【暐瀚觀點】說分明|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1/14 16:28:03文/

國民黨持續宣傳反萊豬公投連署,本周末將在新亮相的粉紅萊豬皮卡車隊帶領下,繞行新竹市一小時,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都將參與。國民黨也公布最新公投連署數字,截至目前為止,「還我公投」8萬7800份,「反萊豬」8萬8157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來到品觀點節目【暐瀚觀點】作客,與主持人黃暐瀚,暢談這次公投連署的意義與目標,江啟臣喊出,希望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還我公投」與「反萊豬」兩個公投連署,能達成各50萬份的目標。

江啟臣在節目中提到,兩個公投連署才不到一個禮拜,就各有將近9萬人參與,民眾反應都蠻熱烈的,除了常常有人打電話來服務處詢問,甚至連國小同學都LINE給他說,「欸,同學,你們那個單子去那裡拿?」

江啟臣霸氣宣告,只要民進黨政府和中選會不要銃康,他有信心,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兩個公投連署要達成各50萬份的目標,絕非難事,因為萊豬議題不分黨派,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江啟臣也透露,這次全台一共有四五千個連署點,連超商7-11的i-bon都能直接下載連署書,讓連署更方便更普及。

和黃暐瀚快問快答的過程中,江啟臣特別強調,國民黨反萊豬不是反美豬,是民進黨把所有美豬打成萊豬,也把那70%沒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一起斷送,因為現在根本沒人敢吃美豬了。

除此之外,江啟臣更驚爆國民黨與美國之間的內幕,還有最近熱議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江主席也說出他的內心話,想知道更多勁爆內容,更多私房爆料,請鎖定今晚8點的【#暐瀚觀點】ft.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