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哇,是珍妮佛羅培茲」!消防局宣傳短片全網笑翻|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盜版「哇,是珍妮佛羅培茲」!消防局宣傳短片全網笑翻|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1/15 10:46:39文/

「哇,是珍妮佛羅培茲」,這句話近來常出現在各大社群網路,成為近期最多網友惡搞的對象,連嘉義市消防局的宣傳短片也跟風,平時威猛的打火弟兄,犧牲色相,在廁所裸上身演出,複製「雪力」、「哇,是珍妮佛羅培茲」、「你剛攻擊我的村莊」、「我的紅血素村莊」,「你大老遠跑來就是為了我攻擊你的村莊」等經典廣告台詞。原來是為了宣導使用瓦斯打開窗,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你看過消防版的「哇,是珍妮佛羅培茲」廣告嗎?由嘉義市消防局隊員黃智瑋及役男李任哲兩位猛男擔綱演出,拍攝這段長度約40秒左右的宣傳短片,超違和的「笑」果,令人噴飯。

短片中只見黃智瑋戴上假髮穿上性感服裝,化身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役男李任哲則在寒流中赤裸上身演出,模仿廣告中的台詞及情節,以KUSO的方式,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藉此希望能讓更廣大的族群能從中檢視,家中燃氣熱水器是否安全。

消防局提醒,民眾使用爐具必須保持通風,燃氣熱水器遷移、安裝應委託合格承裝業者。燃氣熱水器分為戶外型或室內強制排型,民眾對於家中熱水器安裝是否安裝妥當有疑慮,可聯絡合格承裝業者或向轄區消防隊洽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安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