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偶包重?「觀點大人物」楊志良:快把罰款交出來|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陳時中偶包重?「觀點大人物」楊志良:快把罰款交出來|品觀點新聞

2021/01/20 16:58:32文/

衛福部桃園醫院(部桃)爆發院內群聚感染,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有2醫、4護、1外籍看護、3名確診醫護家人染疫,從8天9確診的「8+9」,增為9天10染疫,疫情已經擴大至社區。

防疫出現破口,越破越大洞,也讓網路風向丕變!先前因為「開除說」遭府院黨和輿論圍攻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從葉金川口中的「豬頭老楊」,搖身一變成為網友眼中的「先知」,今日「先知」駕到品觀點節目「觀點大人物」作客,與資深主播林容安,暢談他對「時中」的愛與怨、讚與愁。

楊志良敢說敢言,吸引各大媒體前往品觀點攝影棚採訪,滿滿的收音麥克風,幾乎要把俗稱「烤肉架」的麥克風聯訪架給壓垮,甚至還有女記者為了採訪,直接跪在地上紀錄楊志良的發言內容。

楊志良在「觀點大人物」中,有哪些辛辣發言?針對部桃疫情連環爆,他鐵口直斷「如果阿中完全照他原來那種方式的話,那將來兩三個月內會一塌糊塗」。

被主持人問到,是否覺得阿中部長「偶包」太重?楊志良對著鏡頭向陳時中喊話,希望他效法總統蔡英文的名言,謙卑謙卑再謙卑,不要再繼續雙標。不小心說溜嘴公布部桃醫院的罰款,還有新冠肺炎病毒篩檢自費,這兩筆錢要自己拿出來付。

至於老朋友,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在Line群組裡罵他「豬頭老楊」,楊志良則一笑置之說,那是非常好的朋友,說話才能這麼直白,不過當時如果葉金川再繼續爭辯下去,他真的會罵三字經。

發言大膽辛辣,尺度破表,精彩影音內容請鎖定今晚八點「#觀點大人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