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反罷捷!「連陳致中也來了」...網酸黃捷自甘墮落|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綠營反罷捷!「連陳致中也來了」...網酸黃捷自甘墮落|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1/27 13:53:52文/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投票,她昨(26日)和民進黨立委、議員們,大陣仗現身街頭宣傳反罷免、反對仇恨報復,齊聲呼籲鳳山區鄉親務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但有網友指出,黃捷不斷提倡兩性平權,卻找來於同議題有極大爭議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站台,簡直是雙標,反酸黃捷更在乎議員職權。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呼籲「外人不要干預鳳山人的事情、鳳山的未來由鳳山人自己決定」,黃捷則盼市民拒絕反報復性罷免。

黃捷說,要用全力以赴的精神讓市民看到她的努力及誠意,如果市民認同過去她於議會的表現,就請用選票一起拒絕報復性罷免,讓她繼續在議會服務市民。

對此「Wetalk高雄」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自從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民進黨動作頻頻,甚至動員地方民代站台。不過力挺政治人物中,卻看見陳致中身影,直言黃捷一直以來都提倡兩性平權,但卻找來在兩性問題相當有爭議的陳致中來站台,批她為了逃過罷免「自甘墮落」!

臉書粉專「Wetalk高雄」指出,陳致中一直以來都在兩性問題上相當有爭議,頻頻嫖妓遭抓包,更已經成了他的代名詞。黃捷擔任市議員期間一直宣導的兩性平等的觀念,明顯與陳致中格格不入,但黃捷卻仍讓陳致中為她站台。「兩性平權沒有保住議員職權重要」,更批評其只有雙標沒有高標。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黃捷為了罷免已經豁出去了,這個畫面非常諷刺!」、「黃捷在跟高雄道別」、「雙重標準是社會亂源」、「趕緊把同意票催出來」、「真的提油救火」。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該罷的罷得漂亮,不該罷的也要贏得好看」、「如果真的被罷免也太沒天理」、「鳳山人站出來」、「相信鳳山的朋友眼睛都是雪亮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