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偷周子瑜簽名照和專輯!清潔員打掃趁機摸走上網兜售|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只偷周子瑜簽名照和專輯!清潔員打掃趁機摸走上網兜售|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1/28 14:05:20文/

韓國夯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位在台南住家遭竊!周媽相當低調,上周透過關係向高雄市警方報案,高市刑大深入追查,發現竊賊竟是周家雇用的居家清潔員,本周二循線逮捕竊賊,起出被偷的周子瑜簽名照、收藏的唱片等物,全案依竊盜罪送辦。

韓國超夯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曾被外媒票選「全球第一美」,根據了解,汪姓清潔員(29歲)在周家做一年多,陸陸續續偷,上周周媽發現子瑜東西突然少了很多,才到高市刑大報案。

警方說,汪嫌把偷來的簽名照等CD專輯簽名照等物品,拿到網路拍賣,日前賣出一套CD,獲利3000元。警方搜索汪女台南住家,起出未賣出的贓物,包含62張簽名照、簽名專輯11套、2本寫真書。

據了解,周子瑜的媽媽投資高雄某醫美診所,來往台南、高雄之間,她向友人提及家中遭竊一事,而且被偷財物多為女兒的親筆簽名照、海報、專輯等物,不解小偷怎專偷周子瑜的物品,朋友才勸她報警。

警方採鑑周子瑜的房間,除了周家人和到府清潔婦人外,並無可疑指紋,最後懷疑外來的「內賊」居家清潔婦嫌疑重大,鎖定調查。警方追查網路上有人網拍周子瑜被偷的簽名照,溯源追出竟是清潔婦涉案,才將人逮捕到案,今依竊盜罪嫌將汪女移送法辦。

外媒曾報導過有網友在日本網拍周子瑜的立可拍親筆簽名照,短短時間以10萬日圓(約台幣2萬7千元)高價售出,韓國媒體也以「TWICE成員周子瑜簽名照以100萬韓元,在日本拍賣網站售出」來報導此事,親筆簽名照一事,曾引發韓、日網友們熱烈討論和追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