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寒酸?高市防疫旅館被嫌棄 觀光局允諾提升質量|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三餐寒酸?高市防疫旅館被嫌棄 觀光局允諾提升質量|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1/29 14:41:59文/

隨農曆春節將近帶來國人返國潮,加上1月15日起返台居家檢疫採1人1戶,入住防疫旅館旅客增多,對於入住防疫旅館居檢者餐食,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會督促業者提升餐食的質與量,並加強對居檢者的關懷,提供居檢者舒適的居檢環境。

報載返台居檢者入住高市某防疫旅館,業者所提供的三餐量不夠,經觀光局洽詢業者回應,業者表示考量居檢者天天吃便當會膩,所以每天都會提供麵、飯、粥做變化,那天中餐配送的是粥及晚餐配送的是麵,居檢者才會反應量有不足的情形。

觀光局表示,因居檢者入住防疫旅館須住宿14天,居檢期間不能離開住宿房間,會期望有好的住宿環境與餐飲,以度過14天的居檢期間。觀光局會請業者強化餐食的質與量,除提供多樣式的餐食供居檢者選擇外,並能主動詢問居檢者餐點方面是否有其他需求,在量的方面也要提供足夠的量供應不同的居檢者需求,並在餐食外對居檢者生活上其他需求提供更多溫馨的服務與關懷,讓居檢者能在溫馨舒適環境度過居檢期。

防疫期間觀光局會持續督導防疫旅館提升餐食的質與量及強化服務品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