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說話了!對高雄市民有信心「踴躍投票行使公民權」|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陳其邁說話了!對高雄市民有信心「踴躍投票行使公民權」|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03 16:59:31文/

民進黨動員挺黃捷,民進黨籍高市長陳其邁是否現身反罷捷?陳其邁受訪表示,不管你支持或不支持,希望6日市民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利,踴躍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他對高雄市民有信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3日出席「鳳山區合法房屋認定及危老重建都更推動記者會」時,媒體針對「鳳山區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訪問陳其邁說,距罷捷投票倒數三天了,對黃捷有沒有什麼話要鼓勵?

陳其邁長示,罷免是公民權的行使,希望市民能夠很理性,不要有過激的這種仇恨性的言論,或者是來激化對立,甚至用一些污衊性的、對女性不尊重的這種言論,這個都是民主社會不樂意看到的一個現象。

「我相信做事情的人,或者是努力的人,市民其實都心中自有一把尺,也會看在眼裡,我們希望2月6號市民應該要來行使自己公民的權利,踴躍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不管你支持或不支持。」 陳其邁強調。

媒體又問:市長,今天民進黨黨團大團結在路口陪黃捷掃街,等一下吳怡農也要來,那你是不是會在關鍵時刻有...。

陳其邁指出,剛剛的態度已經表達非常清楚,一位公職或是政治人物,他長期從政的表現,是不是有替地方爭取建設,是不是努力認真在議會或者是在其他公共領域的表現,這個也有一些客觀的公民團體會來做評鑑,市民都看在眼裡,相信市民會踴躍表達意見,對高雄市民或者是自己對高雄市有信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