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徵「專業狂歡觀察員」!靠追劇、吃披薩賺錢|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美國公司徵「專業狂歡觀察員」!靠追劇、吃披薩賺錢|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1/02/05 14:52:34文/

放假時,你喜歡和親友待在家裡叫外送追劇嗎?美國一間賭場BonusFinder開出500美元(約台幣14,000元)的酬勞,工作內容只需邊吃披薩邊看Netflix。

為慶祝2月9日的披薩節,BonusFinder開出「專業狂歡觀察員」的職缺,薪水為500美元,並且會支付專屬影音平台帳號及購買披薩的補貼。

即便這份工作看似輕鬆,錄取者仍需要按照幾個標準來給予結論。

影集部分包含:
1. 內容情節劇情
2. 是否適用於狂歡時欣賞
3. 劇集的質感
4. 劇集及其系列的結局滿意度

披薩部分則有以下幾點:
1. 外觀是否吸引人
2. 口味、餅皮是否合適
3. 配料品質、味道及起司黏稠度
4. 是否物超所值

BonusFinder也列出幾部Netflix必看影集,要求錄取者對這些系列做出反饋,其中包含近來討論度高的《后翼棄兵》、《亞森羅蘋》,以及《雨傘學院》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等。錄取者也可自行申請不在名單內的影集,推薦狂歡時觀看。

活動結束後,錄取者需公開自己認為最適合狂歡的影集、披薩搭配組合,以幫助人們度過這個動盪難熬的時代。

原先BonusFinder設定的報名資格須年滿21歲,且位於美國或加拿大地區,不過因為活動大受關注,現在額外開放一名在美加以外地區之名額。申請期限為即日起至2月11日止,申請者須描述為何想報名這項活動,越詳盡越好,最後將由BonusFinder於2月17日公布錄取者。

事實上,受到疫情影響,宅經濟漸趨熱門。Netflix日前便指出,2020年訂閱者淨收入來到3,700萬,累積更是突破2萬大關。

台灣經濟部統計處也表示,去年網路銷售額為新台幣3,418億元,年增19%,占整體零售業營業額的8.9%,較前年增加。由於疫情仍不穩定,此類消費或將繼續上升,也帶動更多新興職缺出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