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少女遭屁孩甩9巴掌、多多綠淋頭 竟然只因為...|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鳳山少女遭屁孩甩9巴掌、多多綠淋頭 竟然只因為...|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1/02/04 10:45:17文/

高雄傳出女學生遭霸凌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鳳山大小事」上Po文,還貼出一段影片,在56秒影片中,可見被害女學生被人連呼9個巴掌,一旁的人還拿飲料淋頭,不斷嘻笑。警方獲報後漏夜追查,帶回施暴的19歲男子及一名未成年少女,深入調查中。

影片中,被害女學生獨自站在空地中間,她先是被多名男女搧巴掌,隨後又被潑灑多多綠,周圍還有不少人圍觀,霸凌地點還在高雄市府社會局婦幼館附近。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2日下午3點多。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經調查,起因是遭霸凌的高職女學生,去年11月曾因故離家,投宿在同為高職生、不同校的朋友蕭姓女子家中,期間因沒帶其他換洗衣服,就「借」了蕭女衣服穿然後回家。蕭女事後知道,認為是該名女學生「偷」了她的衣服,要求賠償,對方家長匯了3500元給蕭女,但蕭女疑不滿意,本月22日約到婦幼館談判,引發集體霸凌。

事件發生後,被害女學生未到派出所報案,直到影片一Po網才曝光,轄區警方鳳山分局漏夜追查,在今天凌晨時分,找到19歲的黃姓男子和施暴的未成年少女。警方訊後朝向傷害、公然侮辱、恐嚇等罪嫌偵辦。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肉搜,其中一名加害人還留言跪求「不要牽連我家人和朋友」!他在臉書爆料公社留言,提到自己打人,是因為懷疑女學生偷他們東西,對方一開始不承認,最後才承認。「然後跟她講話的時候,她還推我們,還推我們這邊的女生。重點是推到我女朋友,然後愛搭不理」,目前臉書和IG已關閉。

高雄市發生女學生遭集體霸凌事件,市長陳其邁今天凌晨2時30分許,在臉書貼文表示,市府已在第一時間掌握鳳山霸凌乙案並持續進行追查,絕不容忍霸凌行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