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化身一日黑手 為「落鏈阿嬤」修卡打掐|地方|品觀點新聞

分享:

波麗士大人化身一日黑手 為「落鏈阿嬤」修卡打掐|地方|品觀點新聞

2021/02/04 14:47:19文/


老婦騎乘老舊的「卡打掐」載回收物,途中腳踏車「落鏈」,高雄小港所警員陳建富化身修單車師傅,立即上前幫忙將鏈條裝回齒輪上,路人看見該溫馨畫面,拍攝後以「真是美麗的畫面」為題po上臉書,好評不斷。

一名71歲的老婦,3日傍晚時分,騎著老舊的腳踏車載著回收物回家,行經高雄市小港區中山路丶民益路口時,腳踏車鏈條脫落,阻斷歸途。

時值,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警員陳建富正在該路口執行交通崗勤務,見老婦冏狀,立即上前幫忙,彎腰檢視腳踏車故障情狀,不顧自己可能變成「黑手」,左拉拉右轉轉地,很快就將鏈條歸位回齒輪上。

此一溫暖景象為路過民眾看見拍下,並以「真是美麗的畫面」為題,貼於「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臉書社群上,稱讚「警察杯杯熱心」丶「愛心無所不在」。

po網的 Yaya chen表示,她是在遠處看到那樣的畫面,覺得很美好,所以拍下來的!也是想讓大家感受一下,警察不是只會取締違規、開罰單,還是很熱心助人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