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一度想輕生」!雞排妹踢館...被擋記者會門外|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翁立友「一度想輕生」!雞排妹踢館...被擋記者會門外|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2/05 16:54:45文/

金曲歌王翁立友,針對性騷疑雲召開聲明會會,雞排妹昨說要與翁立友當面對質,今說到做到,準時現身翁立友記者會。現場媒體推擠一度混亂,還有翁立友的師奶狂粉絲,大聲狂嗆她為何不提告,場面相當失控。

翁立友穿著一身白西裝與襯衫、雙手合十入場,在發言前先多次深呼吸與抿嘴、無奈直視上方,許久才解釋這段時間不是躲起來,而是無奈在思考這次事件,原以為謠言會止於智者,但是天不從人願,這段時間過得非常不開心、不舒服,更一度有了輕生的念頭。

孝順的他也心疼媽媽在事件發生後,天天以淚洗面,講到媽媽一度哽咽忍淚「我想到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是『人言可畏』,人言可畏的可怕、恐怖,在這一次的事件當中,我才能深深的體會,她當初是多麼的無助、無奈」。

翁立友表示,之所以放棄輕生的念頭,是不希望媽媽低著頭過日子,也希望在未來娶妻生子,翁立友這名字都是清清白白,除了拜託所謂的受害者對他提出告訴,也希望法官可以還他清白。

記者會原定下午2點開始,由於雞排妹硬闖現場,主辦方與她僵持近40分鐘,一度宣布記者會改由直播方式。雞排妹表示,今天是以當事人身分參加這場記者會,對翁立友一直不願意出面,感到相當遺憾,既然翁立友沒有要開,「我也要走了,我沒有要鬧場,我就是這樣一直靜靜地坐在這裡,記者你們辛苦了,大家趕快去跑下一場吧。」最後坐上計程車離開。

不過當她得知翁立友重啟記者會,再度返回會場,卻被擋在門外。最後雞排妹氣憤表示「到底為什麼不敢跟我見到面?為什麼不敢跟我對話,我人就在這裡,離開是用逃跑的?如果豪記他們有影片,為什麼不拿出來,影片都可以證明我講的是真的。」

除了翁立友被指在尾牙晚會上襲臀,主持大哥曾國城,也被雞排妹控訴,節目錄影打招呼時太熱情,用力「壓雞胸」,讓城城哥忍不住喊冤「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再大一點」。

雞排妹「被性騷擾風波」,橫掃演藝圈,連邰智源、許效舜也被捲入「聞雞起舞」系列。兩人過去與雞排妹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上多有互動,網友先是點名許效舜恐怕是下一位,而同一節目的「阿公」邰智源,也疑似手臂意外碰到雞排妹的胸部。

邰智源和許效舜表示,早就忘記錄影過程,不過邰智源不想隨網友起舞,已經委請律師蒐證打算提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