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周玉蔻酸再選「宇宙之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周玉蔻酸再選「宇宙之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08 14:09:40文/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繼放話參選黨主席之後,今天再拋出震撼彈,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希望促成台灣與大陸兩岸和平與藍綠兩大黨和解。

趙少康日前談及中天換照相關議題時,才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將來我競選總統,我如果當選,一定把52台還給中天」,這番話也被認為頗有保留2024年參選總統的可能性。而他今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不諱言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趙少康說,他從事媒體工作,擔任評論者,這麼久了,為何現在跳出來,他不是為了國民黨一黨一己之私,是為了台灣,是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子孫,看到現在這個情勢,很令人擔憂,所以才覺得要在這個時候重返政治舞台。

趙少康表示,現在民進黨一黨獨大,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獨大,越來越無法無天,請問這樣子要繼續下去嗎?他問自己很多次了,就在這時候,覺得可以回國民黨。當不當主席,並不重要,回國民黨就有重大意義,現在很多失聯黨員都回去了,更希望年輕新血能注入國民黨。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有哪一個法案與人事或者政策,不是全面輾壓。過去國民黨一黨獨大,還不敢囂張到這種地步,國民黨很尊重民進黨,民進黨一反對,國民黨就停下來。馬英九總統過去提名監委,民進黨反對,馬英九就不提了,多麼尊重民進黨,民進黨有尊重國國民黨嗎?

趙少康表示,如果今年7月他選上黨主席,他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就算沒有選上,他還是會參加初選,而且他連參選總統的口號都想好了,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

趙少康表態參選2024年總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這是那招?」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酸,「上周一才要爭主席,一星期後變爭總統!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嗎?!」認為「太好笑了!」她還譏他「這種翻雲覆雨的行徑,根本頭腦老化老年人典型症狀!」周玉蔻認為國民黨未來仍堪憂,「不被老趙玩到掛,也很難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