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控「亂滑亂磨蹭我的腿」 曾國城:未來會更謹慎小心|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女導控「亂滑亂磨蹭我的腿」 曾國城:未來會更謹慎小心|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2/08 15:46:23文/

雞排妹效應餘波盪漾!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出席尾牙活動遭性騷,從尾牙廠商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到後面抖出主持大哥曾國城是她曾爆料的「撞胸主持人」,連日來點起的星星之火,已燎起了整個藝能界。

51歲女廣告導演馮云,昨晚在臉書公開指控,自己年紀20出頭、擔任妝髮師,在幫曾國城化妝時遭他碰觸,「當我幫曾先生化妝的時候,他會用腿很紮實(或者說很故意的)亂滑亂磨蹭著我的腿(當時手有沒有故意的碰到胸部我模糊了,應該有吧)」,她回過神後,直覺「噁髒」,便回絕日後該節目妝髮工作。

馮云表示,原以為事情會隨著時間淡忘,未料,20多年過去,心中夢魘揮之不去,她表示「我在迪化街走路時,看見這位曾先生的人形立牌,正捧著自家的麵在賣,我光看了一眼就覺得嘔嘔嘔,髒」,就連對方客串演出《我的婆婆很可愛》,都讓她看不下去。

對於雞排妹指他「撞胸」,曾國城之前回應:「抱歉自己肚子比雞排妹的胸部大。」讓馮云一把火,「我心想這什麼跟什麼啊?心裡對這人厭惡感翻到喉嚨了!埋了二十幾年的噁心感都沒融掉啊」。最後她感謝雞排妹勇敢挺身,「謝你替很多人站出來,包括那個二十出頭剛出社會的我」。對此,雞排妹說:「辛苦馮導了。」

曾國城今上午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因忙著趕錄影,不接受採訪,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出道30年來,跟我共事過的工作人員和藝人超過上千人,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熱忱。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無論男女老幼,每1個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與關懷,謝謝大家。」

據悉,今錄影現場氣氛未受新聞事件影響,來賓小鐘不忘虧曾國城:「城哥,最近不要擁抱,我都有看你的新聞。」綜藝笑果十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