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觀點」談刪Q罷免案!陳柏惟自爆被顏寬恒問候|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上「品觀點」談刪Q罷免案!陳柏惟自爆被顏寬恒問候|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09 12:39:10文/

罷捷失利之後下一步...繼續「刪Q」與「瑤滾」!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關,下一波罷免行動再起,總統跟民進黨會像挺黃捷那樣挺陳柏惟嗎?3Q哥陳柏惟今天現身品觀點之「暐瀚觀點」節目,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球對決,暢談對罷免案的看法,還爆料自己在顏寬恒臉書上留言,獲得對方「問候」。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活動,提案領銜人楊文元昨天已將4357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怕不怕罷免案通過,陳柏惟底氣十足,說自己沒在怕,因為「我沒什麼好失去的」,笑談罷免提案後的影響,就是每次開記者會時人變多了。

在快問快答中,主持人犀利提問,據傳3Q哥遇到顏寬恒都怕怕的,陳柏惟表示,不管是不是立委身分,顏家都是當地最有勢力的大咖,不尊重他要尊重誰?甚至他還曾在顏寬恒臉書留言「哥,你幹嘛罵我?」結果對方還反問「這是你本人還是幕僚打的字?」,意外獲得顏大哥的問候。

當主持人問到,從韓國瑜、王浩宇到黃捷,幾次罷免案成功與否皆取決於「仇恨值」,陳柏惟覺得自己的「仇恨值」高不高?3Q哥自認「仇恨值」高,來自於他的反中論述,但仇恨他的人多不多?那就不一定了。

更多犀利對話、精彩互動,完整影音內容請鎖定今晚八點,品觀點YouTube頻道《刪Q?放馬過來!品觀點之「暐瀚觀點」ft. 立委陳柏惟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