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八八風災年份!韓首發影片出包挨轟:休息半年還在醉|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搞錯八八風災年份!韓首發影片出包挨轟:休息半年還在醉|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20 15:00:00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復出,展開公益之旅,今天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中午在臉書粉專貼文,公布第一集的預告「小林村浩劫」,卻把發生於11年前的莫拉克風災,誤植為20年前。被台灣基進黨嘲諷「休息了半年,是還在醉,還是還沒醒」?韓國瑜稍早也已立即更正貼文,將「20年前」改為「11年前」。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去年被罷免之後,一直沉潛至今,農曆春節過後,接連換上新的粉絲專頁頭貼、封面照片之外,更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今天中午在臉書貼文預告第一集內容指出,「這是一個浴火重生的故事,20年前,莫拉克颱風來襲,使小林村東北側的獻肚山不堪豪雨而走山」。立刻被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抓包搞錯年份。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張博洋表示,「今天補班很累齁,市長復出起手式第一站又是高雄,而且可笑的是,時間還搞錯,莫拉克颱風是2009年,誰跟你20年前!」他嘲諷地說,「休息了半年,是還在醉,還是還沒醒,還是因為今天補班比較累?」

抓到韓國瑜出包的,不只張博洋,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我不綠,只是堵藍」發文表示,「要做公益連年份都搞錯,對了我順便跟大家說2009年莫拉克侵襲台灣,結果韓國瑜在哪裡?韓國瑜在『C』國讀書剛畢業,然後那時候陳其邁在哪裡?陳其邁深入災區救災。結果現在說要做公益的韓導,竟然連年份都搞錯,說莫拉克颱風是20年前,韓導..你是不是又醉了?」

圖/翻攝自我不綠,只是堵藍臉書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意外嗎」、「最熟悉的韓導回來惹~酒空界的罷主」、「那他當市長又做了什麼」、「沉寂了半年,那個腦袋還是不能用啊!可黏(憐)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