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五年 高勝美回來了! 備戰瓊瑤金曲演唱會|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暌違五年 高勝美回來了! 備戰瓊瑤金曲演唱會|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2/25 00:00:00文/

在1990年代,唱紅〈青青河邊草〉、〈千年等一回〉、〈望夫崖〉等多部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的歌手高勝美,自從五年前在金曲獎演出後,就在中國大陸巡迴演出,近期應寶吉祥集團邀請,將於3/5~3/6參與以瓊瑤戲劇為主題的《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25號(今日)與歌手方雅賢出席媒體見面會,除分享近況,也表示正積極準備經典曲目,絕對會讓歌迷朋友們值回票價!

高勝美表示,很榮幸收到寶吉祥集團邀請,記得當年追劇的時代,瓊瑤戲劇是收視保證,只要到晚上八點,四五六年級生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片頭主題曲最先登場,相信一定印象深刻,這次能夠參與演唱會,她感到非常有意義,也希望歌迷們能透過演唱會,重溫過往的青春記憶!高勝美也說明,除了瓊瑤連續劇主題曲,也特別安排許多當年自己翻唱的歌曲,例如:哭砂、滾滾紅塵、情難枕、追夢人等等,同時,也會演唱台語歌,藉由舞台、佈景、服裝、燈光及音效設計的融合,帶給歌迷們高水準的視聽饗宴。

方雅賢則表示,雖然本身也參與演唱會,但心情更像是歌迷,很期待演唱會當天能夠聽到這些好久沒有聽又熟悉的旋律,為了這次演出,自己亦加緊練唱,盼望讓大家能夠回味那個由電視戲劇引導的愛情夢!

寶吉祥集團指出,這場精心籌備多時的《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除請到第四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高勝美演出,另外一個壓軸,就是美唇歌后潘越雲,一曲天天天藍,傳遍了大街小巷,潘越雲重新詮釋成名曲,更不忘用歲月刻畫電視劇名曲〈幾度夕陽紅〉。另外,像是方雅賢、顏伶安、張瀞云、方寧等唱將級歌手,亦將帶領歌迷們回到那些年在影視戲劇裡的青春浪漫。為了完美重組電視金曲,整場演唱會將會大爆八卦,讓大家知道電視劇中的許多賺人熱淚的橋段,是怎麼設計出來的!

寶吉祥集團主辦的歌之饗宴演唱會系列,從方雅賢的圓夢開唱,到曹雅雯的金曲之路,以及引起廣大迴響的葉璦菱與蕭煌奇雙金奪標,每一場都是叫好又叫座,同時戮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每次演出前均作全場消毒。即將於3/5~3/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勢必引起一股瓊瑤金曲旋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