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跟拍畫面曝光...不只是房客?「打卡照」也被抓包|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最新跟拍畫面曝光...不只是房客?「打卡照」也被抓包|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10 14:21:01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門」愈演愈烈,昨(9日)王定宇辯稱只是向顏「分租1個房間」,更稱行程太晚才會去住,女方也口徑一致稱房租每月8千。然而今日週刊再釋出完整跟拍畫面,狠狠打臉王定宇。

據《鏡週刊》報導,自去年11月起,顏若芳便開始頻繁出入與王定宇爆出同居的安西街新屋,記者多次直擊,只要王定宇北上洽公,「房東」顏若芳就會現身,每週至少有3夜被拍到同居,而顏若芳不是載著王一起進出,就是隔天一早在大門同框,與2人辯稱使用頻率不高、次數不多有很大出入。

「同居門」事件引發全民熱議,還有許多網友扮柯南,一起來抓包!顏若芳稱王半年前才開始跟她租房子,不過總統府前機要吳清風於臉書上發文指出,根據王定宇去年3月19日的貼文,對照Google街景圖,顯見王當天的行程就是從這「分租房間」開始。眼尖網友也發現,對照街景圖,王就是在顏家樓下門口拍出去的。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吳清風表示,一直覺得看過一張王定宇po過一張照片,因為在國中時期來台北補高中衝刺補習班附近,所以去查了一下,當時以為他台北房子買在大同區。結果今天就看到google街景上看到的建築物成為新聞焦點!

吳清風說,今天又去找了一下王定宇的粉絲頁,bingo,真的是這一棟建築。順便滑了一下其他照片,原來王定宇是台北市大同區的立法委員!因為還蠻多張大同區街道照片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吳清風臉書有一張王定宇去年3月19日上午7時26分,在自己臉書po的上工照,寫著「早安,7:26的台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一起…。」而照片地點就是「品城西」大樓旁的巷道。

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吳清風還po出兩張google街景照、媒體報導的影片作為比對,重重打臉王、顏所稱「半年前」開始分租房間的說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