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出得去了!韓國瑜曬「鳳梨田邊深蹲照」引發網路暴動|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貨出得去了!韓國瑜曬「鳳梨田邊深蹲照」引發網路暴動|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11 10:23:53文/

搭上近日熱門的鳳梨話題,曾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也在臉書po出望著鳳梨田照片,更留言詢問大家寫道「猜猜我在哪?」據了解,韓國瑜近日積極走訪高屏多處鳳梨產地,希望能以過去北農的經驗幫忙推銷農產品。

韓國瑜po出文章短短3小時,就累積4萬人按讚分享,韓粉也紛紛湧入留言,「望著鳳梨園憂愁,苦民所苦」「面對農民的慘景,韓總要出手了嗎?」「韓先生苦民所苦,苦思為農產品找通路」。

圖/翻攝自韓國瑜IG

不過也有些人對此po文感到無感,甚至還不少網友反串表示,「深海的大鳳梨裡」「鳳梨田旁邊作秀」「蹭鳳梨聲量嗎?」「蹲在鳳梨園旁、在想採那(哪)一棵(顆)吃會比較甜?」

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曾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深知農民的辛勞,在最新一集「韓國瑜內心話」中,前往高雄大樹拜訪從16歲開始耕種鳳梨,至今已70多個年頭的鳳梨伯,及其兒子林郁修。另也走訪雲林古坑拜會古坑鄉崁腳村村長長吳勝坤,兩位種植鳳梨的資深農民,均期盼政府替農民找一條通路,好好和對岸溝通。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邊聽農民分享心酸邊感嘆,7成外銷大陸的鳳梨遭禁止進口,對農民打擊巨大,大家應該坐下來談,不要把太多政治、意識形態放進去,農民不該作為彼此鬥爭的犧牲品。

韓國瑜表示,現在有7成鳳梨外銷大陸,兩成國人自己享用,1成出口到其他國家或加工,農民不懂政治,但需要合理利潤,讓他們可以生活、養家餬口、教育下一代。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最後,韓國瑜運用自己的影響力,身替農民推廣鳳梨銷售,在該篇臉書文末附上訂購傳送門連結,歡迎大家讓貨出得去,多多幫農民採購鳳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