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多日首度露面!王定宇回應同居風波:「我不再租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神隱多日首度露面!王定宇回應同居風波:「我不再租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15 10:19:37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黨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風波後,神隱多日的王定宇,今天終於首度現身!他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是單純的分租,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他也表示租屋告一段落,「不再租了」。

王定宇在事發後神隱多天,期間雖曾以視訊方式隔空上節目談時事,但始終未直接面對媒體提問。

王今天上午現身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態度自然。記者詢問,「今天是從台南上來嗎?」王定宇也直接回應,「對呀」。

王定宇說,第一時間他就回應了,就再說一次,這就是一個單純的租屋、分租的一個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這段時間讓支持的朋友擔心,讓各位媒體朋友花了很多時間,覺得很不好意思。

王定宇接著說,租屋大概4、5個月的時間,告一段落,「我想不再租了」,雖然租了幾個月,這就是一個房東房客的關係,我太太從一開始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她都清楚。

至於監院財產申報問題,王定宇說,注意看他的臉書發文,文字不清楚我還修改幾次,108、109年他都有申報,是申報人員誤觸了,把108年蓋掉109年,資料都在監院,上周還有簽名,這周會揭露,是申報人員按錯,不是監院誤觸,是作業疏失,申報內容都在裡面,申報的資料按錯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