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那瑪夏水蜜桃首次市區販售  Miaca’米啊炸市集超搶手!
Top1

那瑪夏水蜜桃首次市區販售 Miaca’米啊炸市集超搶手!

「Miaca’米啊炸市集」27日於高雄熱門景點蓮池潭風景區熱鬧登場!新鮮直送的那瑪夏水蜜桃搶先在市集限量販售,可愛的那瑪夏水蜜桃娃娃超吸睛,市集ㄧ開始就有排隊人潮搶購。
2024/04/28
「國際搜救犬日」陳其邁赴消防局慰勉搜救犬隊  致敬並讚許專業救災表現
Top2

「國際搜救犬日」陳其邁赴消防局慰勉搜救犬隊 致敬並讚許專業救災表現

每年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為國際搜救犬日,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安排到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表達關心與感謝,並實際體驗精實的「瓦礫堆搜索」、「擺盪平台」及「拋物拾回」等犬隻服從訓練,最後也準備了驚喜玩具與零食坐下來跟狗狗們分享,除勉勵大家繼續加油,也希望台灣平安。
2024/04/28
高市推動社區營造成績受肯定 燕巢金山社區「千秋寮之露」獲建築園冶獎
Top3

高市推動社區營造成績受肯定 燕巢金山社區「千秋寮之露」獲建築園冶獎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攜手社區推動空間環境營造,利用多元輔助方案,協助社區自力參與環境改善,再度繳出亮眼成績單。燕巢金山社區發展協會「千秋寮之露」榮獲2024年高雄市社區景觀營造類建築園冶獎肯定,在社區居民凝聚、創意理念、景觀綠化、在地人文、省能減廢、減少碳排等各面向整體表現突出。
2024/04/28
Top4

頂大高雄設分部 獲專家學者支持

高雄市政府邀請清華大學及陽明交通大學兩所頂尖大學,分別在高雄舊左中校地、蓮潭會館設立分校。
2024/04/28

副總統賴清德視察中鋼 肯定經營績效 協助淨零轉型

副總統賴清德26日在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及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陪同下前往中鋼視察,由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總經理王錫欽、執行副總經理黃建智及中鋼企業工會理事長陳春生等共同接待。中鋼除了安排研發成果展示廳參觀外,也由王錫欽簡報說明中鋼面對碳中和艱鉅挑戰,將結盟策略夥伴推動跨公司、跨產業、跨國際合作,創造新商機。
2024/04/28
高師大率團訪日本姊妹校 深化交流成果豐碩

高師大率團訪日本姊妹校 深化交流成果豐碩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長王政彥,為深化與日本姊妹校情誼及增進學術交流,親率研發長謝建元、師就處組長黃絢質、國際處組長陳柏伩,於4月21日至26日接連6天,至日本中央大學、櫻美林大學、千葉大學、新潟大學進行校際訪問。
2024/04/27

清大、交大擬落腳蓮池潭 左營里長決議全力支持

清大、交大擬落腳蓮池潭,左營區39位里長成立的里政促進會,昨晚召開會員大會33位里長出席,決議全力支持。
2024/04/27

阿伯依舊是流量王! 柯文哲親自解密蔡柯會!

民眾黨主席柯P來了!《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今天找來柯文哲跟大家聊天,一開場主持人黃光芹與柯文哲閒聊,直指外界一直覺得陽春黨主席的流量在哪裡,豈料這場直播下來,人數突破12000人,抖內更是爆量,讓黃光芹直呼,柯主席的熱度還是很高,聲量還是超量。在本集節目中,柯文哲提到他與蔡英文的會面內幕過程直指,蔡英文不敢動的就是勞保改革,因為人數是教改的5倍。至於新人閣人事,柯P直指,公共工程委員竟然找來陳金德當主委,根本就是找小偷來當警察。
2024/04/26
高捷攜手輔英科大 邀偏鄉學童感受城市交通脈動

高捷攜手輔英科大 邀偏鄉學童感受城市交通脈動

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高雄捷運公司及輔英科技大學於4月25日攜手舉辦桃源國小、樟山國小及荖濃國小等校學童高雄捷運及輕軌體驗之旅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