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明節氣進入「雨水」巧遇水星刑天王  命理專家星相論:未來11天恐是全球疫情高危險期|命理

分享:

品觀點|明節氣進入「雨水」巧遇水星刑天王  命理專家星相論:未來11天恐是全球疫情高危險期|命理

2022/02/18 17:50:06文/

2/19(六)正式進入「雨水」節氣,開始春雨綿綿的天氣,北部更為明顯,旺好運國際知名命理師邱彥龍表示,雨水這段期間遇水星刑天王,全球疫情破口還在且傳播很快,未來11天內是高危險期,之後才能慢慢控制下來。對照目前全球疫情燒不斷,台灣本土病例也持續增加來看,防疫工作仍必須繃緊神經。

旺好運國際知名命理師邱彥龍老師強調,以星相來看,未來這11天是全球關鍵期,若能好好控制,就能度過危機,否則將一發不可收拾。邱彥龍老師也提醒當逢水星刑天王時,大家話要慢慢說不要著急,儘量說清楚講明白,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困擾,切忌惡言相向或散播謠言;也要注意交通恍神導致受傷等意外。

另外邱彥龍老師也指出,雨水到春分這段時間「焦氏易林」·屯之泰卦象有云:「坐位失處,不能自居。賊破王邑,陰陽顛倒。」凡是位居領導人、企業家、老闆或官員等角色,位置容易動盪不穩,會有反客為主、鳩佔鵲巢的現象,建議先站穩腳步,儲備能力跟財富,把自己壯大,不要著急做任何決定,發現問題時要靠多方溝通協調解決,勿立即兵戎相向,否則最後只會兩敗俱傷,讓漁翁得利!

邱彥龍老師還提醒,節氣雨水前後三天(2/18-2/20)之日剛好巧遇八字水木相生,雖然18日壬寅年壬寅月壬寅日壬寅時一卦純清組合,但此時太陽弱陷又空亡,太歲正沖月亮,所以這三天並非安葬跟結婚的好日子,且是標準渣男日時,所以這三天出生的小孩雖聰明伶俐、才智過人、文彩非凡、風流倜欓,但惟獨婚姻辛勞,要特別注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