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藝術/文創/電影推薦

《不夠善良的我們》狂搶觀眾眼球,許瑋甯出色演出讓網友驚嘆

由徐譽庭執導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於昨日正式首播,這是一部關於愛情與親情、夢想與現實間摩擦的故事。林依晨和賀軍翔飾演的夫妻搭檔令人眼睛一亮,而許瑋甯在劇中的表現也引起了大量討論。
2024/04/08

時隔26年,《GTO》特別篇重燃回憶,松嶋菜菜子驚艷回歸

1998年首播的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由於其獨特的劇情和魅力四射的角色,贏得廣大觀眾的喜愛。特別篇《GTO Revival》的消息一經公布,便引起了劇迷們的極大關注。特別是宣布松嶋菜菜子將回歸演出,令人振奮。在《GTO》中,她飾演的冬月梓角色深入人心,她與反町隆史不僅在劇中有著深厚的師生情誼,更在現實生活中結為連理,成為無數人羨慕的夫妻。
2024/03/27

詐騙出名!台灣詐騙入日本動畫,網友熱議NO1

日本知名動畫《詐騙之王》近日釋出最新續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預告,令人驚訝的是,其劇情竟深刻融入與台灣相關的元素,引起廣泛關注。預告中一幕展示的「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細節,直接引爆討論,網友熱議表示,台灣被認證詐騙NO1無誤。還說,這下真的出名了!
2024/02/26

非常音樂家樂團音樂會動人落幕 聽眾起立和聲

「非常音樂家樂團」和知名歌手施孝榮、周子寒等,昨晚連袂演出,重新詮釋經典民歌「拜訪春天」,現場掌聲熱烈,音樂會結束前的安可曲,全體表演者上台合唱「掌聲響起」,台下觀眾甚至感動到站起來,跟著和聲,場面溫馨感人。
2023/12/01

非常音樂家樂團11/30再秀琴藝 施孝榮、周子寒同台演出

「非常音樂家樂團」11月30日將舉辦大型音樂會,與「民歌王子」施孝榮、周子寒同台演出。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表示,期望帶來不一樣的心靈饗宴,並搭造星兒表演舞台,與不同的就業機會,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2023/11/22

寶吉祥歌之饗宴8演唱會 SAYA張惠春「破繭而出」熱力開唱

寶吉祥集團10/28-29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
2023/10/29

中研院首位道士院士李豐楙加持 北藝大科藝館開館節目《迴路花園》10月登場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館(以下稱北藝大科藝館)開館節目《迴路花園》將於10月登場,特邀中研院首位以道教研究,並擁有道士身份的李豐楙院士擔任特別顧問。李豐楙院士不僅致力於道教學術研究,熱衷於將所學融入生活與藝術中的李豐楙院士,更是義不容辭地為北藝大科藝館開館敬獻《迴路花園》提供專業的民間禮俗諮詢。
2023/09/28

9/15開放售票!臺中國際動畫影展10/13隆重登場!

由臺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五)至10月21日(六)在臺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盛大登場。「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迎來第9屆,為全臺唯一以「動畫」為主題的城市影展,預計於9月15日(五)開放售票,歡迎全國喜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共襄盛舉這場動畫盛典!
2023/09/13

寶吉祥「夏日和鳴」聯展開幕 以「家」的記憶探索生命

「夏日和鳴」藝術家聯展19日於寶吉祥藝術中心開幕,展出藝術家江基名、彭千祐、林郁珮、高定、宋晋瑋、周學涵的作品。六位藝術家以「家的記憶」為主題,從自身觀點出發,運用木雕、水墨、複合媒材等多種材料創作出獨具特色的作品,詮釋「家的記憶」與生活思考的相互關係。由於聯展內容豐富多元,也吸引眾多收藏家前來鑑賞,並與藝術家交流。
2023/08/21

寶吉祥藝術中心,將推出「夏日和鳴」藝術家聯展!

今夏,寶吉祥藝術中心將於8月19日推出「夏日和鳴」藝術家聯展,以對家的記憶展出六位新生、中生代台灣藝術家的精彩作品,藝術家高定、江基名、彭千祐、林郁珮、宋晋瑋、周學涵各自有著不同的視角與焦點,他們以自身獨特的見解與觀察出發,創作出個性鮮明、獨具特色的作品,共譜出對於家的自身記憶與生活的思考關係。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