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運動

MotoGP美洲大賽:Vinales驚人佳績,Ducati與Aprilia爭霸

MotoGP在大賽週間設置了三個練習時段,供車手調整與研擬策略,特別是在週五下午的排位賽練習中,決定了直接晉級Q2排位賽的十位車手。在此次活動中,Ducati在極度講求空力設定平衡的美洲賽道上展現了壓倒性的實力,奪得10席中的7席,而Martin更是突破了賽道紀錄,進一步鞏固了Ducati的領先地位。
2024/04/15

全壘打王曾頌恩炸裂雙響砲 然兄弟仍難擋龍隊猛攻慘敗

中職的比賽日再次展現了棒球的魅力,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台中洲際球場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對決。中信兄弟的曾頌恩在這場比賽中大放異彩,單場擊出兩發全壘打,包括一轟炸飛對方王牌投手徐若熙,展現出他作為全壘打王的實力。但即便如此,兄弟隊還是未能阻止龍隊的猛烈攻勢。
2024/04/15

棒球場的禁令風波:網紅台南Josh與樂天桃猿的和解之路

近日,棒球網紅台南Josh及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隊間,上演了一出引人關注的禁令風波。一切始於樂天桃猿球隊於4月16日至17日的比賽中,開放球迷登記成為開球嘉賓的活動。台南Josh,以普通球迷的身份,透過社群平台表達了參與開球的意願,卻意外引發樂天桃猿球隊在活動規則中臨時加註「Josh禁止」的條款,此舉隨即在網絡上引發廣泛討論。
2024/04/15

台灣籃球新紀元:T1聯盟大巨蛋首戰,特攻隊史上首勝引爆球迷熱情

台灣職籃T1聯盟在台北大巨蛋展開歷史性的首秀,新北中信特攻對台北戰神的比賽,不僅是這座多功能室內體育場籃球賽事的首次亮相,更創下了台灣職籃觀賽人數的新紀錄,共有1萬5600名球迷進場見證這一刻。
2024/04/15

台英混血網球美女喬安娜出征金恩盃 好友蘇鈺翔獻花給祝福

台灣職業網壇台英混血美女球星葛藍喬安娜,首次代表台灣參加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在行前記者會上,有「網球界謝霆鋒」封號的好友網將蘇鈺翔,特別前來還送上捧花為喬安娜獻上祝福
2024/04/12

台灣新星鄧愷威挺身而出 拯救巨人糟糕開局

舊金山巨人隊在今季與國民隊的三連戰首場比賽中,開局不利,先發投手史奈爾表現欠佳,只投3局便因失分過多提前退場。隨後巨人隊派出數名新秀投手企圖穩住局勢,其中包括台灣投手鄧愷威。鄧愷威在6局上登板,成功壓制對手攻勢,前三個半局投得相當順暢,主要運用速球和曲球,速度最快達到95.5英里(約153.6公里),不僅展現了絕佳的壓制力,也在隊伍落後情況下挺身而出,為球隊吞下不少局數。
2024/04/11

羽球亞錦賽風雲再起,台將展翅高飛於奧運道路上

隨著2024年巴黎奧運的臨近,亞洲羽球錦標賽成為各國選手爭奪奧運積分的關鍵戰場。在中國寧波激烈開戰的賽場上,台灣羽球隊展現了強大的競技實力。
2024/04/11

籃壇風雲人物戴維斯,從職業巔峰到家暴爭議的軌跡

台灣職籃PLG的焦點事件,新北國王球星戴維斯因去年5月與前妻的爭執導致對方雙手挫傷,被控傷害罪。台灣籃壇首名歸化球員的戴維斯,因這起事件被桃園地院在3月底宣判,依傷害罪處拘役30天,但得易科罰金且可上訴。台灣職籃P. LEAGUE+國王球團曾暫停戴維斯的出賽與對外活動,並配合PLG紀律委員會的調查。
2024/04/10

韓流啦啦隊天后安芝儇顛覆賽場,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8

樂天桃猿林智平創紀錄!39歲敲出再見安打並完成盜壘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