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被爆料曹格感到失望 籲出來面對否則提告|娛樂

分享:

品觀點|被爆料曹格感到失望 籲出來面對否則提告|娛樂

2022/03/11 13:23:45文/

金曲歌王曹格7日在台北內湖某藥膳食補餐廳鬧事,曹格本人9日上午由友人陪同現身內湖港墘派出所,警方出示店內監視器畫面供指認,曹格坦承自己正是影中人,也對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造成餐廳老闆娘兒子受傷感到抱歉。

曹格在臉書發表聲明,我保持安静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

曹格說,接下來一切交给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

雖然曹格在10日晚間PO文表示不再對外回覆,11日上午再度心痛表示,因為來自不明爆料,未經過真實了解前因後果的真相之前,各大媒體都做文章報導,對於爆料者的行為和媒體,未完全了解事情的發生就做文章,讓曹格感到失望、也很難過。

曹格要求爆料者露面,證明自己的身份,堂堂正正出來做筆錄,否則會盡能力找出爆料者並且提告。警方訊後對曹格依《社維法》開罰,最高開罰1萬8000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