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夫的道歉文,疑有人操控|娛樂

分享:

小甜甜夫的道歉文,疑有人操控|娛樂

2023/01/06 17:34:13文/記者 許怡雯

小甜甜與丈夫的家暴案愈演愈烈,她在臉書寫下近5千字長文,控訴被丈夫宋晉賢「坐在身上徒手揍」,並出示法院裁定的保護令,而其夫宋晉賢也在凌晨公開3段影片,甚至還寫聲明稿向妻子道歉,小甜甜看完大驚:誰教唆你?

面對家暴風波,小甜甜終於忍不住,決定在臉書大公開,而整篇文章最重要的訴求就是,「家暴零容忍!絕對不可以不容許不應該!」文中小甜甜表示,這邊就針對這個事實真相來好好說清楚講明白,說話要憑良心,要憑證據!還有您們不要動不動就亂拉上帝背書,或是斷章取義神的話語!

小甜甜寫著,我相信耶穌很愛我,上帝才不會要您們欺負弱小!時間回到2022年9月18日晚上的6:35分左右,那時候米苔目正在睡覺,我就請宋先生把米苔目的衣服拿去洗衣機洗,因為總得留一個人看著小孩,當時宋先生躺在床上滑手機玩電動,一直覺得幫小孩洗個衣服有這麼重要嗎?但身為媽媽的我,覺得善用時間不好嗎?而且小孩的事跟家事確實很重要啊!

於是乎,我叫了他三、四次⋯此時宋先生突然極度不耐煩的暴怒了!突然超大力反過來坐在我的身上徒手揍我!當下我非常錯愕也非常害怕,那個害怕完全不只是我當下會不會怎樣,而是我們的女兒米苔目就睡在我們中間!於是我死命一隻手保護我自己,另一隻手保護我女兒!我很害怕就馬上打電話報警!

發文的重點在於,她的丈夫宋先生也同時馬上打電話給教會的人,接著手機馬上收到了宋逸民Line的訊息內容大致是:甜甜有話我們好好說,千萬不要報警啊!你知道所有警察都跟媒體有掛勾,你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傳出去了!然後你演藝事業就會毀了。

小甜甜文長5千字,過程寫的清楚,尤其是教會的勸解,要她對於家暴的先生加以忍讓,甚至還以演藝事業為威脅,豈圖要她屈就,不過,小甜甜全文就在於,家暴零容忍。

不過,就在小甜甜發文後,她的丈夫也跟著文反擊指,小甜甜「先一直踹我及要求我立刻去做家事,才引起整個的事件發生」,小甜甜直接留言:「大家都不用留言,因為警察過去處理了,剛好他違反了我保護令散播不實的幾條內容。」

宋晉賢表示,小甜甜所說的都不是真相,不願意因為沉默變成像在認同她的謊言,所以決定告訴大家事實,「我要先為自己身為丈夫,卻沒辦法忍住太太的挑釁,做了不應該的舉動,在這邊,我要向我的老婆以及社會大眾致歉,對不起!不論如何,身為男人,就算是太太再怎麼樣的挑釁和一直不停的踹我,我也都不應該還手,我很抱歉,對不起!」

小甜甜看完老公的貼文,在底下回應:「你不要刪文唷,因為我的保護令是你有對外說明不實,我能立刻報警處理!這時候為了孩子我要更勇敢!未來保護令內容...罪加一等,大家都不用留言,因為警察過去處理了,剛好他違反了我保護令散播不實的幾條內容...」

面對二人的爭議,網友雙方立場不同,男生比較挺向小甜甜前夫,表示因為年紀太小,禁不起被挑釁,打老婆絕對不對,不過,真的有時是會忍不住。不過,女性網友則力挺小甜甜表示,本來就是對家暴零容易,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必要忍讓,這樣才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