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3歲老公娶小甜甜只為3件事,網友:真可憐|娛樂

分享:

小13歲老公娶小甜甜只為3件事,網友:真可憐|娛樂

2023/01/09 17:32:44文/記者 許怡雯

女藝人小甜甜的婚姻出現問題,還因家暴上警局,更爆出與教會的爭議,讓大家討論感情呢?結果回顧夫妻上沈玉琳節目時,小甜甜老公被問到「娶小甜甜的3個原因?」竟只為三件事,答案讓小甜甜當場尷尬,連沈玉琳都看不下去:「你是找看護喔!」網嘆:真可憐!

小甜甜被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指控私生活有狀況,被老公家暴、分居爭議也跟著浮上檯面,事件至今仍持續延燒。回顧小甜甜夫妻2022年4月一起上《11點熱吵店》節目談婚姻狀況,小她13歲的宋先生被問到為什麼會娶小甜甜?列出3大原因:會做家事、幫我按摩、倒垃圾拿包裹,讓小甜甜聽完只能尷尬笑一笑,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炸鍋,紛紛開砲「你是娶傭人」、「阿姨做的事」、「這為什麼是管家的感覺」、「你是找看護喔」,底下也有網友留言:「甜甜真可憐。」

現在回顧當時的節目,再比對現在的一連串事件,這才發現二人的婚姻生活很早就出現問題,以當時的節目內容來看,小甜甜老公根本不是出自於愛她而結婚,恐怕也是因為懷孕才會走向婚姻。

尤其看到小甜甜揭露2022年9月被老公家暴的過程,男方事後也PO出影片反控是她「一直用腳戳我的背」先挑釁的。對此,有網友認為男方誇大其詞,但也有人覺得女方的挑釁方式難以招架。

、手打人你就是最錯的那一個。」單從影片來看,小甜甜的力道雖沒有到「踹」,但宋先生應該是覺得不被尊重才請女方停止。對此,更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好好溝通,「說出這樣被腳戳,覺得沒被尊重,也表達出自己現在很累,和老婆商量可否等一下再完成?」

而婚姻專家也說,其實從二人的交往過程,到進入婚姻及養小孩階段,可說是在完全沒有感情基礎架構下,談戀愛的甜蜜與婚姻的柴米油塩醬醋茶等開門七件事,是完全二回事,何況來自二個不同家庭的人,在很短時間要組一個家庭,還要帶著一個小孩,整個心境完全不同。

專家強調,進入家庭的角色有父母,夫妻等,各有各的責任所在,但在未意識到這件事時,衝突不斷,生活作息與習慣沒有調整,自然就會開始出現爭吵與裂縫,這時候夫妻雙方開口肯定沒有好話,若再加以挑釁時,就容易出現暴力,所以,建議夫妻若出現問題,可以找專家咨詢輔導,避免言語的衝突,尤其男方更要克制,可以先避開爭執場面,讓大家都冷靜下來再來溝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