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招財錢包材質顏色,這些日子換錢包更招財|生活

分享:

2023最招財錢包材質顏色,這些日子換錢包更招財|生活

2023/01/27 07:59:0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2023幫自己換一個新錢包,可以提升財運唷!但重點是要換哪種錢包才能招財運呢?如果顏色、樣式沒選好,有可能還會漏財喔!重新檢視自己的錢包,提升好財運!

檢視錢包是否有漏財的特徵

1.盜版錢包:

有很多人因為財力有限,但卻非常的喜好精品,所以會購買非正品的精品。但卻忽略了使用盜版錢包是對財運非常不好的細節之一。

2.倒楣人的二手錢包:

如果你的錢包是時運不濟的人所送的,雖然這可能是他人的心意,但是二手錢包含有他人對金錢的意念和頻率,建議大家最好避免!

3.不喜歡的錢包:

不管這錢包再怎麼能夠提升財運,你都要先確認這錢包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還是早點和它分開吧!拿一個你不喜歡的錢包,錢怎會愉悅的跟你的心呢?當然也就不會幫你帶財守財啦~

會招財的錢包特徵

1.長夾:

據理財專家統計,成功人士幾乎都是使用長皮夾,錢包等於是鈔票的家,就跟每個人喜歡住家環境輕鬆、舒服的道理相同,我們也應該給鈔票一個良好的環境,所以不要把紙鈔折的皺巴巴,而是應該把紙鈔攤平,整整齊齊收進錢包裡。只要能夠做到這件事,那麼你對待金錢的態度應該就會逐漸好轉。

2.鱷魚皮革或蛇紋皮革:

皮夾有各種動物的皮質,鱷魚皮、蛇皮可提升財運,建議在選擇時可以先挑選自身喜歡的素材,顏色不要選擇紅色即可。但如果你是動保人士那這條就可以略過,彼此尊重。

3.幸運人送的長夾皮包

跟倒楣人送的二手錢包是一樣的邏輯,如果送你錢包,不論是二手或新品,你都可以接收到對方的正能量。

4.你喜歡的錢包

你喜愛的錢包頻率是適合你的波長,每天看到錢包就會產生滿滿的衝勁和活力,錢包當然也就會幫你招財守財囉!

5.稍微貴的錢包:

以常理來說,年收入越高的人,相對他用的錢包也不會只有幾百塊吧!錢包的金額和年收入是程正比的,舉例來說皮夾的價值大約是年收入的1/200,也就是說假設年收入300萬,可選擇1萬5千元左右的錢包。

2023癸卯兔年開運色,藍、綠、粉

2023癸卯兔年你不可以錯過的開運錢包顏色分別是藍、綠、粉色這三個色系,2023年是以充沛能量加速改革的一年。因此癸卯兔年的財運、幸運色便圍繞著「雨」、「兔子」相關的顏色,包括海軍藍、綠色、金色、淡藍色、淡綠色、薄荷綠、淡粉色,都是旺財你財運的關鍵!

還有很多喜歡閃閃亮亮的朋友們,推薦你們閃閃發光的漸變色,還有漆皮的也是很好的選擇,除了幸運顏色外,素材上有花草、鱷魚紋等花樣的款式,也是能帶來強運的財運接引!

2023年天赦日換錢包最強大!

最後建議大家換錢包的日子可以選在天赦日來換錢包,在天赦日這一天,不論做什麼都會順利的好日子,來換上招財旺運的錢包一定是最棒的選擇唷!

【2023年天赦日】

2023年3月21日

2023年5月20日

2023年7月19日

2023年8月4日

2023年8月18日

2023年10月17日

相關新聞